皰疹最快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生殖器皰疹,現在身子上又難看又難受,這個怎麼治療比較快一點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這個病症是很麻煩的,不好治療不說而且容易傳染,對於皰疹來說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疹,發病原因多餘抵抗力比較低有很大患者,抵抗力低導致皰疹病毒感染。這種疾病沒有什麼特別快的治療方法,可以理療也可以區域性用藥。比較常見的治療皰疹的藥物就是阿昔韋洛軟膏和膠囊。

2019-05-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這個病症是不能求快的要循序漸進的治療才對,皰疹是由於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皮疹,多是區域性的,皰疹的皮特別薄很容易破的,對皰疹來說不僅對面板不好,還會神經和肝臟完成一定的損傷,而且特別容易復發。治療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區域性用藥,也可以全身用藥或者是物理治療。但是治療原理就是抗病毒治療可以口服阿昔韋洛也可以塗抹阿昔韋洛軟膏。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