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的性神經衰弱症狀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睡不好,上課很沒精神,醫生說我是神經衰弱,得了神經衰弱的話都還會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現在很多這個年齡的人,學習的任務都是非常多的,休息時間不夠,時間長了,就會引發這個病症,神經衰弱主要表現容易興奮和快速感覺疲勞,如頭昏、頭痛、腦脹、失眠多夢以及記事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平時注重補眠,養成良好習慣。注意保證每天7-8小時的睡眠時間,避免熬夜學習。同時也要注意睡眠衛生,避免導致睡眠質量下降,否則就會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神經緊張,最後引發神經衰弱。

2019-05-30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很多年輕人都是會有這個病症的,要不就是學壓力大,要不就是工作壓力大導致的,神經衰弱的症狀就是在工作上則體現為工作效率低下,一遇到小麻煩就立馬煩躁,容易動怒。在生活上表現為容易疲勞、感覺肌肉無力,怕光、怕聲音,有耳鳴、眼花、精神萎靡的症狀。在軀體上還會有各種的不適感,如心跳、氣急、食慾不振、尿頻、遺精等等。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