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脹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發現我的睪丸脹痛,所以我想問睪丸脹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脹痛一般很有可能是睪丸炎,附睪炎等所引起的症狀,但如果睪丸的脹痛是持續性並且逐漸加重或伴有觸痛的話,是很有可能是急性睪丸炎等疾病所導致的,最好還是去當地比較權威的醫院進行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因為可以引起睪丸脹痛的因素是比較多的,比如睪丸炎,睪丸腫瘤,睪丸囊腫,稍膜積液,附睪炎,精囊炎等。

2019-06-0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睪丸脹痛的原因有可能是精索靜脈曲張所導致的,精索靜脈曲張是青年男子的一種常見病,精索裡的靜脈是由於某種原因導致了血液迴流受阻血液淤積,造成精索裡的蔓狀靜脈增長和擴張在陰囊裡形成蚯蚓狀的團塊兒,這就是精索靜脈曲張,症狀表現為陰囊脹大,有沉重感以及最脹感站立行走勞動時會加重,平臥,休息後會減輕,有時還伴著神經衰弱的表現。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