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眼袋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昨天晚上睡的很晚,今天早晨出現了眼袋,怎麼去眼袋?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冷熱壓實可以改善,一般來說,冷敷多在清晨使用,熱敷多用於晚上睡覺前。另外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不要經常熬夜。除了這些比較輕微的眼袋用這些方法進行改善以外,一些重度眼袋透過這些方法改善幾乎是沒什麼效果的。對於中重度眼袋通常透過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手術一般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內路法,一種是外路法。內路法適合於面板不鬆弛的求美者。而外路法適合於面板鬆弛的求美者,老年人還是比較多的。

2019-07-0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去眼兒袋的主要方式是:1、如果不喜歡睡覺,那就不要去睡覺,可以有效的減輕輕度眼袋,避免眼袋的進一步加重。2、手術去除眼袋,手術方法包括內切法和外切法兩種,如果是年輕遺傳性眼袋,可以採用內切法,手術從結膜做切口,只需要去除內部多餘脂肪即可,切口隱蔽,外觀不易發現;如果是年老面板鬆弛的眼袋,只能採用外切法,從下瞼睫毛下緣做切口,手術不僅需要去除眼袋,而且還要切除鬆弛的面板,去除眼袋的皺紋。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