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袋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有了眼袋,現在我很焦慮,不想要這些眼袋,有眼袋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眼袋形成的原因很多,即下眼瞼水腫。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年齡因素、腎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會造成眼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去眼袋方法一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2、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3、

2019-07-1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去除下眼袋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從裡面切,用於年輕人無面板松以及遺傳性眼袋,這類患者主要是由於眶隔內脂肪增多引起的,所以手術只需要將多餘的脂肪去除掉,切口主要經過眼睛內部的鞏膜去除脂肪,外觀上看不出有任何手術切口。另一種方法是外切法,主要適用於中老年人脂肪增多,伴有面板鬆弛的情況,手術方法在下瞼緣睫毛下方做橫行的切口,切口的長度和眼睛的寬度差不多,切開面板及眼輪匝肌,去除眶隔內多餘的脂肪,並將鬆弛的面板上拉縫合,術後一週拆線。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