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牛皮癬十二年可以治好嗎?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牛皮癬病,差不多有十二年了,一直反反覆覆,去過很多醫院,牛皮癬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活中牛皮癬患者的護理注意事項:宜用溫水洗澡,禁用強鹼性肥皂,洗髮水洗浴,牛皮癬患者需保持居室內空氣新鮮和流通;者需穿乾淨柔軟的衣服,定時更換內衣及床單,防止面板感染;牛皮癬患者避免外傷,防止搔抓及強力刺激,以免產生新的皮損。

2018-11-1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一般是不容易根治的,但是對症用藥還是可以控制病情發展的。中藥可以用複方青黛丸,配合外用硼痠軟膏,尿素霜軟膏治療,平時注意飲食清淡,避免用肥皂刺激性的東西清洗面板。

2018-11-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只要正確治療,是可以根治的。牛皮癬又叫“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具有頑固性和複發性的特點,牛皮癬用常規的治療方法是很難根治的。患者避風寒,防止上呼吸道感染;飲食一般給予普食,以清淡為主,少飲酒,勿食易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如羊肉、海鮮等。注意飲食衛生,預防牛皮癬等疾病發生。

2018-11-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