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腎囊腫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去醫院做檢查,查出的結果是雙腎囊腫,請問雙腎囊腫是怎麼引起的呢?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雙腎囊腫一定要及早治療嚴重的會危害生命的。不良的情緒變化可使人體的神經及內分泌失調,從而透過神經體液作用改變人體的內環境。內環境的異常則又對囊腫造成了影響。而且不良的情緒還可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從而有利於病菌和病毒的侵襲,從而又使囊腫受到影響。大量的臨床實踐證明,不良的情緒可使病情加重,特別是囊腫性疾病,而調攝心情,不悲不躁,則病情常可逐步好轉。

2019-03-14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引起雙腎囊腫的原因可能是性生活不節制,房事過度。這些都與健康不利,當然也影響到囊腫性疾病的變化。此外,過度安逸,即過度安閒、不參加勞動、又不運動則又易使人體氣血不暢從而引發他病,也就是"久臥傷氣"的道理,由於腎臟病的病人腎的代謝能力下降,所以腎囊腫飲食要控制蛋白質的攝入和油膩的食物,另外辛辣刺激類、黴爛變質、醃製類的食物也不要吃。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