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怎麼防復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由於不潔性生活傳染了尖銳溼疣,治好以後總怕復發,請問尖銳溼疣怎麼防復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的傳染性極強,尤其是在復發之後傳染給別人的機率較大,尖銳溼疣是一種主要透過性行為傳播的疾病,而治療期間,如果與他人發生性關係,透過摩擦很容易傳染給其他人,也會造成自己的病情加重。在治療尖銳溼疣的時候以及疣體消退後的6個月,都是不可以發生性關係的,在消退後的8個月之後,才可以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而且也要控制頻度。

2019-04-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大多都是透過性接觸傳播的,想要尖銳溼疣不復發必須做到避免再感染。忌婚外性生活,配偶一定要做相關檢查排除HPV感染。做到這幾點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治好尖銳溼疣不復發。尖銳溼疣的反覆復發,患者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一方面患者要注意自身的預後,另一方面,要選擇權威的療法,是徹底清除潛伏病毒的關鍵。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