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蟲咬性皮炎為什麼只有得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出去旅遊了,不小心被蟲子咬了,醫生說是蟲咬性皮炎,這是一種什麼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所謂蟲咬性皮炎指的是昆蟲叮咬引起的面板炎症。其中大多數與季節和外露部分有關。以有意識的刺痛、燒灼性疼痛、瘙癢、發紅、水泡和瘀斑為特徵。去正規的3A醫院檢查治療,徹底清除人體血液中的毒素,減少血液乾燥,恢復正常血液迴圈。如果症狀長時間沒有緩解,你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對症治療。

2019-04-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蟲咬性皮炎在夏天和秋天很常見。它經常發生在暴露的部位,其特徵是區域性發紅、丘疹、風團或瘀點。麵粉中會出現水袋和大袋子。在面板損傷的中心可以看到咬痕。病人感到刺痛、燒灼性疼痛、發癢等。去正規醫院治療。如果沒有滲出物,只需塗抹一些香脂霜。如果有滲出物,將蘸有碘的棉籤塗在嬰兒被咬的部位,每天擦三次,小心不要讓嬰兒擦傷。幾天後就會痊癒。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