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小便的時候感覺有點疼,而且還有點脹脹的感覺,醫生檢查說是非淋菌性尿道炎,男人有這個病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非淋菌性尿道炎通常對於男性和女性都容易造成感染,主要是感染衣原體和支原體所導致。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合併附睪炎或前列腺炎的較多,急性附睪炎可自覺單側睪丸疼痛、腫大、發硬,陰囊表面面板充血,在睪丸出現腫脹時患者尿道分泌物往往消失,因而才會掩蓋病情;另外,男性也可引起精索和輸尿管的炎症導致不育症。

2019-05-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炎症主要是由於感染支原體所導致的。早期的症狀和尿路感染的症狀是非常相似的,會有滴白、排尿疼痛或者輕微的墜脹感。如果治療不當或者忽略治療,長時間沒有治療,導致致病病原體逆行感染,很有可能會導致比較大的危害。男性首先逆行感染的部位就是前列腺,有可能會導致支原體、衣原體的前列腺炎,治療比較麻煩,可能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等待或者其它症狀。如果再次逆行感染到睪丸和附睪,有可能會導致睪丸和附睪的炎症。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