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起的皰疹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我發現我的屁股長了皰疹,屁股上起的皰疹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日常注意飲食,好好休息,補充維生素。是常見的由病毒引起的面板病,可以塗抹專用的乳膏緩解症狀,你患的是帶狀皰疹,帶狀皰疹是臨床上最常見病毒性面板病,此病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治療此病的原則就是抗病毒、止痛、營養神經,多喝水,注意休息。

2019-05-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褲,就可以有效預防,堅決不吃心理刺激食物,不熬夜。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病前常先感區域性疼部,或輕度發熱、乏力,亦可無前軀症狀,患部先出現紅斑,繼而成簇性丘疹、丘皰疹、迅即成水皰,皰壁緊張、皰周紅暈,7-8天后水皰乾涸結痂,癒合後留有暫時性色素沉著,各群水皰之間面板正常,附近淋巴結腫大。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