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鹼性磷酸酶偏低對胎兒有影響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屬於初期孕婦,昨天去醫院做檢查,查出鹼性磷酸酶偏低,這對胎兒有影響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鹼性磷酸酶偏低對胎兒有影響,會影響孩子正常發育的。孕婦鹼性磷酸酶偏低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營養不良以及貧血、患有重症型的慢性腎炎、患有乙肝等。孕婦營養不良還會致胎兒畸形活導致胎兒智力發育遲緩。因此孕婦一定要補充充足的營養。如果孕婦是患有重症型的慢性腎炎、慢性腎炎易致胎兒宮內發育遲緩或死胎。

2019-05-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鹼性磷酸酶偏低的話,可能是患有疾病,對胎兒有影響。孕婦鹼性磷酸酶偏低的主要原因有可能是患有重症型的慢性腎炎、患有乙肝或營養不良以及貧血等,所以一旦孕婦鹼性磷酸酶偏低是由於重症型的慢性腎炎引起的,易致胎兒宮內發育遲緩或死胎;還有就是患有乙肝的孕婦在懷孕期間也會出現鹼性磷酸酶指數偏低的現象。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