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上長老年斑原因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手背上不知道為什麼長了老年斑,手背上出現老年斑是什麼導致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原因都會造成手背上長老年斑,想要預防這種情況的話,要先找到原因,長時間的受電腦輻射,年青人手上長老年斑就輕易形成了。工作壓力大是導致年青人手上長老年斑的原因,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精神都是得不到放鬆,久而久之,對身體的新城代謝等方面很不好,年青人手上長老年斑就很輕易形成。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手上出現老年斑,能夠形成這種現象的原因非常的多,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日曬,加上各人遺傳因素等原因,就會形成老年斑,學名脂溢性角化,是中年以上人群很常見的一種面板良性病變,可見於身體任何部位,以暴露部位如面部、手部最多見,一般生長緩慢,不需要處理。必要時為了美容需要或者皮損瘙癢或者較大,可以去除,一般可行液氮冷凍,鐳射等治療。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