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青春痘方法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這都已經過了青春期了,臉上還是不斷長青春痘,鐳射治療青春痘方法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治療青春痘一方面可以抑制皮脂過多,一方面可以修復青春痘留下的凸凹不平的痕跡,鐳射磨削作用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鐳射治療青春痘適用於長期反覆長青春痘的患者,對於偶爾形成痘痘的患者來說,可以透過補水,當面板水分充足後是可以自己消退的,建議清淡飲食,選擇一定的外用藥物,必要時結合口服或鐳射治療。

2019-06-1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一般是由於油脂生成過多引起的皮脂堆,在治療上首先需要注意臉部的清潔衛生,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皮炎平治療。平時可以吃些清淡飲食,而且注意一些保養品不要往面板薄層塗,會導致脂肪粒。鐳射治療青春痘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