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有哪些型別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總是有一塊面板又紅又癢,還經常脫皮,檢查說是過敏性皮炎,皮炎的型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有過敏性皮炎,應該儘快就醫,以免延誤病情。皮炎的分類主要有:一、從皮炎的原因上去分,有過敏性皮炎、接觸性皮炎、脂溢性皮炎,還有染髮皮炎,這是從過敏的原因方面。二、從部位上分,有一大類叫面部皮炎,部位就是在臉上。三、根據病程來分,急性皮炎、亞急性皮炎和慢性皮炎。

2019-06-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過敏性皮炎,首先要查清過敏源,建議選擇脫敏治療。面部皮炎它包括一系列的發生在面部的這種炎症性的面板病。它在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是包括這種發生在面部的溼疹、接觸性皮炎,顏面再發性皮炎,激素依賴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玫瑰痤瘡,也就是老百姓俗稱的酒渣鼻,還有面部的面板敏感,都歸為面部皮炎的範疇。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