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了應該怎麼辦?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行房事的時候大多數都早洩,請問應該怎樣治療?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早洩只是一種疾病表現出的症狀,引起早洩的原因很多,例如包皮過長,長期的手淫,前列腺炎,龜頭炎,睪丸炎,龜頭神經敏感,環境,心情,都是會影響,治療之前建議你正規就醫。考慮是腎陽虛的機率較大。可以考慮口服金匱腎氣丸,飲食上可以多進食高蛋白以及富含鋅硒的食物,如羊肉,韭菜,牡蠣,鱔魚,扇貝,山藥豆,羊腎,枸杞等

2019-06-1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正常性生活,如果不能維持五分鐘以上,屬於性功能障礙和腎功能障礙。一定要積極的查詢原因。有出汗的症狀說明還是有新功能虛弱的現象,包皮過長也容易出現早洩,建議你儘快的去醫院做包皮環切術,要營養健康的飲食,你是當中多吃一些固精壯陽補腎的食物,適當的鍛鍊身體,提高自身的體質。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