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九天能測出懷孕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有同房過,這個月月經推遲了9天,這個時候能夠測出是否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9天后是可以檢測出懷孕的。由於每個女性的身體體質不同,所以女性每個月都會隔三十天左右來月經,通常月經週期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算是正常的,不必過於惶恐。但是如果月經推遲十天未到的女性,可以驗孕。患者還可以在月經推遲後的十天左右時間,到醫院進行尿液的檢查,尿液的檢查的準確率可高達百分之九十。驗孕棒在月經推遲一週後便可以使用,能夠測試是否懷孕。

2019-06-1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一般會考慮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懷孕第二種是例假推遲。已經同房的情況,在月經推遲一週後,可以選擇早孕試紙。或者在性生活10天后到醫院做血hcg檢測確定是否懷孕,這是目前最準確,也是最早檢測是否懷孕的方法。一般是從末次月經開始計算.檢查如果是2根紅線表示陽性,表示懷孕的可能.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