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痔瘡的主要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便秘,最近排大便時出現滴血的情況,去醫院檢查說是混合痔瘡,混合痔瘡的主要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混合痔瘡多在排便時會出現滴血現象,而且有時候還會出現噴射狀的出血,出血呈間歇性,比如飲酒、過度勞累、便秘、腹瀉等誘因可以使便血癥狀加重,出血嚴重的可以出現繼發性貧血。隨著痔核的增大,在排便的時候可以脫出肛門外,如不及時回納,可造成內痔嵌頓。患者常有大便秘結,內痔持續脫出時有分泌物溢位,並有肛門墜脹感。

2019-06-23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是非常常見的肛腸疾病,在人群中發病率是比較高的,給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痔瘡是因為缸墊下移及靜脈曲張引起的良性疾病。主要症狀表現為便血和痔核脫出,便血通常為無痛性便血,一旦合併血栓或者感染,可以發生疼痛的症狀。痔瘡可以分為4期,其中一期沒有明顯腫塊,二期在便後出現腫塊,便後自行縮回。三期痔瘡便後出現腫塊,需要在手助送回腫塊。四期痔瘡腫塊往往無法自行回納。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