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最佳搶救時間是什麼時候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擔心的腦溢血,擔心得了腦溢血不能搶救了,腦溢血最佳搶救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最好的腦出血治療時間,是發病時間,腦溢血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死亡率比較高,所以發病後應該及時到醫院救治,且腦溢血在發病後的24小時之內,容易再次出現出血,主要治療方案是脫水降顱壓,如甘露醇、甘油果糖、呋塞米等,營養腦細胞,如腦蛋白水解物、小牛血清去蛋白提取物,奧拉西坦等。高齡患者可給予抗感染、抑制胃酸等治療。

2019-07-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高血壓是腦出血發病的病理基礎,遠端動脈瘤的形成的原因是長期高血壓,當動脈瘤不能承受一定壓力的時候,就會出現破裂而導致出血,腦組織就會受到血腫的壓迫,血腫壓迫的時間長腦組織就會發生變性和壞死,腦功能就不會恢復。因此,腦溢血患者搶救的最佳時間是爭分奪秒,越早越好。建議此類患者在發病的時候要撥打120到附近的三甲醫院進行治療,可以迅速的用微創的方法將腦組織內的血腫進行清創清除術。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