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咯血怎麼回事

患者:女,49歲

病情描述:患有支氣管炎,還沒有治好,今天又有點出血,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張越
張越
副主任醫師

這個不用特別緊張,可能就是祈禱的一個高度的反應。支氣管擴張咳血,一般來說是因為急性炎症導致的,這個也沒有特別好的治療方法,如果說症狀比較嚴重,可以做一個手術治療的。平時最好的辦法還是注意增強個人體質,注意保暖的,而且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補充一些維生素c,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

2018-12-13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你所描述的症狀建議還是去醫院做正規的檢查,要引起注意。支氣管炎可以咯血,支氣管炎是由細菌,病毒或生物、物理、化學刺激或過敏等因素引起的急性氣管-支氣管黏膜炎症。多為散發,無流行傾向,年老體弱者易感。引起氣管、支氣管黏膜充血水腫,淋巴細胞和中性粒細胞浸潤;臨床症狀主要為咳嗽和咳痰,發熱或呼吸困難等症,炎症可以引起咽部粘膜充血水腫,可以出現咯血等症狀

2018-1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