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囊腫怎麼檢查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總感覺自己患上了附睪囊腫,身上有個腫塊,一碰就很疼。我想去醫院檢查,可是我不知道附睪囊腫怎麼檢查啊?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附睪囊腫1.一般無症狀,有時有陰囊部不適或下墜感。2.睪丸或附睪部觸及圓形腫物,質軟,境界清,有波動感,擠壓不縮小。3.透光試驗陽性。囊腫穿刺液乳白色,不透明,鏡檢見有不活動精子、脂肪小體等。在室溫下放置短時間後,液體中原先不活動精子會變得活動起來。 4.B超可在睪丸或附睪部發現液性暗區。

2019-03-1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對於附睪囊腫的檢查,主要做彩超檢查,以及醫生觸診就可以基本確定的,這個附睪囊腫症狀較為明顯,並不難確診的。你現在的問題,只能說可能與附睪囊腫有關,還不能確定就是附睪囊腫引起的,具體是什麼病因,一定要儘快的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確診的,這樣才好治療的。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