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性腔隙性腦梗塞怎麼治療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服藥控制高血壓,上次檢查醫生說會多發腔隙性腦梗塞,現在還是吃藥,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梗死是由腦動脈粥樣硬化和血管內膜損傷引起的腦血管疾病,其導致腦動脈腔狹窄,並且由於各種因素進一步導致區域性血栓形成,其加重或完全阻塞動脈狹窄,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壞死和神經功能障礙。建議口服小劑量阿司匹林,並可選擇其他藥物如環腺苷酸、錫比林和維腦路通進行長期給藥。如有先兆症狀,可選用低分子右旋糖酐、複方丹參注射液、4氫鈉注射液靜脈滴注。

2019-05-0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多發腔隙性腦梗塞是一種特殊型別的腦梗死,患有多發腔隙性腦梗塞病需要及時科學的治療。目前,推薦用中藥治療。治療期間採用中藥加中草藥加物理儀器治療,對腦血管收縮和擴張起到雙向調節作用。提高腦細胞耐缺氧能力,保護受損腦細胞,抗氧化和抗衰老,抑制血栓形成,修復受損腦細胞。配合後期康復訓練和護理,逐步改善當前症狀。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