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對身體危害嚴重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男性包皮對身體危害嚴重嗎?怎麼判斷是否需要切除包皮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的情況如果經常清洗能保證衛生的情況下可以不做處理,但包莖比起包皮過長來對人身體的危害要大得多。有些嚴重的包莖,包皮口窄如針孔,排尿時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暢。由於包莖、尿道口狹窄,排尿時膀胱括約肌收縮。這要看你的包皮長不長,如果是正常的,那基本就沒有什麼影響,如果包皮過長的話,那對身體的危害就很大。 所以,如果有包皮過長,那就可以到正規醫院的外科,做個手術就可以的,是個小手術,很快的,而且恢復的也很快。

2019-05-0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是指陰莖面板在陰莖頭處褶成雙層的面板。如果包皮雖然能上翻露出龜頭,但包皮口很小,蓋沒尿道外口,就稱包皮過長。包莖會導致早洩,主要引起龜頭包皮炎,表現為區域性紅腫、丘疹、潰瘍等,部分病人因細菌順尿道向人體縱深發展,可侵犯前列腺、精囊、附睪、睪丸等男性生殖系。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