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蛻皮是因為什麼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近龜頭總是褪皮,龜頭褪皮是因為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發現龜頭蛻皮,建議就醫查明病因,對症治療。龜頭脫皮瘙癢在臨床比較多見,與龜頭炎症有關,要進行積極治療,如果是龜頭炎,可能是與女性陰道炎症患者發生性生活引起的;如果是包皮過長,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引起的,要經常清洗包皮、區域性用藥,常用磷離子藥物,如果反覆感染,建議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從而達到徹底治癒。

2019-05-2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出現龜頭經常性蛻皮,主要考慮是龜頭炎,龜頭炎是龜頭粘膜的炎症,龜頭炎可因各種病原體感染、區域性刺激、另外很多生活上的習慣都會引發男性包皮龜頭炎,應經常清洗下身,保持區域性清潔、避免刺激。龜頭脫皮的原因很多,如:區域性營養缺乏、房事過度、區域性炎症、溼疹、癬等。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