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臟病能治好嗎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聽我媽說我是先天性心臟病,有時覺得會心跳加快,胸悶,請問先天性心臟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先天性心臟病的種類不同,嚴重程度也不同,要根據檢查配合醫生治療。我們現在隨著外科水平的提高也能得到治療,所以先天心臟病的話,透過內科的介入治療或者外科的手術治療都能夠得到很好的治療的,會取得很好的療效的,所以在臨床上面,先天心臟病基本上我們可以說絕大多數都可以得到治癒的。

2019-05-2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先天性心臟病早治療就會好起來的,所以不要拖不然會有意外的。先天性心臟病是由於在胎兒期心臟血管發育異常而致的心臟血管畸形,是小兒時期最常見的心臟病。近20多年來由於先進的現代檢查技術的發展(如心導管術、心血管造影術、彩色多普勒超聲心動圖和核素心血管造影等)及低溫麻醉、體外迴圈和心臟外科手術的進展,很多常見的先天性心臟病能得到準確的診斷與根治,部分複雜的心臟畸形也可以迸行手術治療。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