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次數多小便疼痛這是什麼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便次數很多且小便時有疼痛感,小便次數多小便疼痛這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可以口服呋喃妥因片、強的松片、維生素c片等藥物幫助治療,必要時可以採取靜脈滴注菌必治幫助治療,患者在生活中也應該保持會陰部清潔,注意個人衛生。這種情況考慮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大,建議患者儘快進行尿常規檢查,明確病因之後,進行治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另外注意性生活避免過於頻繁。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夜尿增多,要考慮是高血壓引起來的腎損害,出現腎小管損傷從而導致的夜尿增多;小便次數的增多,主要是跟腎臟疾病有關係。病人小便多且有疼痛感,這是尿道感染的症狀,比如尿路感染的時候會出現尿頻、尿急、需要大量喝水、勤排尿來預防尿路感染。治療的話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制定治療方案。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