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能要孩子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年患有生殖器皰疹,用藥後犯過兩次就沒有再犯了,生殖器皰疹能要孩子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不能懷孕的,最好是完全治癒六個月以後在懷孕。生殖器皰疹的發病,一方面是感染了單純皰疹二型病毒,另一方面是機體或區域性免疫力下降。因為皰疹病毒潛伏在人體面板神經裡,是不容易去除的,這也是生殖器皰疹易復發的一個主要原因。因此,生殖器皰疹的治療要從兩個方面入手,進行抗病毒,提高免疫力。

2019-06-1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沒有治癒,暫時不能懷孕。生殖器皰疹的治癒標準是6個月未復發,血測抗體檢查3到4次均為陰性即為臨床治癒。需要注意的幾個方面,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個人衛生,懷孕後孕婦的陰道分泌物增多,加上有這個生殖器皰疹病毒的感染,就更要注意陰部清潔的衛生了,還有就是勤換內衣褲。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