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穿刺的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做孕檢的時候,醫生說羊水不好,需要做穿刺,羊水穿刺的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羊水穿刺的費用不是很貴,大概需要幾百元,最佳穿刺抽取羊水時間是妊娠16~20周,因為這時胎兒小,羊水相對較多,胎兒漂在羊水中,周圍有較寬的羊水帶,用針穿刺抽取羊水時,不易刺傷胎兒,抽取20毫升羊水,只佔羊水總量的1/20~1/12,不會引起子宮腔驟然變小而流產,而且這個時期羊水中的活力細胞比例最大,細胞培養成活率高。

2019-06-1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正規的三家醫院做羊水穿刺大概需要700元作用,羊水穿刺主要檢查胎兒的染色體是否正常,是一種有創檢查,有一定風險,如果沒有不良的生育史或染色體疾病,羊水檢查並不是常規檢查專案,建議你好好考慮清楚利弊再說。羊水穿刺檢查宜在孕16-21周進行.這些檢查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可能導致流產,檢查費用也不低.DNA檢測需要到指定場所進行,價格相對姣貴。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