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充血多久可以恢復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熬夜之後眼睛有充血的現象,這個影響嚴重麼?多久能恢復?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眼睛出血恢復的時間這個是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引起充血原因不同出血恢復的時間會有所差異。一般如果是由於休息不足導致的眼睛充血,會在休息之後有所緩解。如果是由於一些嚴重的眼科疾患,或者是全身性的疾病,引起來的眼睛充血恢復的時間就會比較長。一般是在針對原發病治療的同時,對症處理眼睛充血的情況,原發病得到了緩解,充血的情況也會有所緩解。所以眼睛充血在時間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不一樣的情況來進行不一樣的分析。

2019-06-30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引起眼睛充血的原因比較多,主要分為以下幾種情況:眼部疲勞,通常是由於過度用眼導致,一般合理休息以後症狀會逐步好轉,時間大約需要2到3周;第二種為區域性的感染如結膜炎、角膜炎、葡萄膜炎等,對於這種情況需要選取抗生素滴眼液及糖皮質激素滴眼液治療,恢復的時間要看病情嚴重的程度。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