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會反覆發燒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有些咳嗽,但是動不動就發燒,請問寶寶感冒會反覆發燒嗎?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如果您的寶寶感冒並反覆發燒,請考慮由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主要是因為嬰兒的抵抗力很弱。如果家庭護理不合適,嬰兒容易感冒和細菌性疾病。如果一個孩子發燒了,考慮用溼毛巾敷在孩子的額頭上來降溫。讓寶寶多喝水。遵循醫生的指示,並定期跟進。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來提高她的孩子的免疫力。

2019-10-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普通感冒的症狀是發燒、流鼻涕、打噴嚏和嬰兒的普通感冒。如果在三天內反覆發燒,這是正常的。如果得了流感,你可能會反覆發燒五到一週。但是,如果感冒除了發燒、流鼻涕和打噴嚏之外還伴有咳嗽、嘔吐、腹瀉、精神疾病等症狀,就必須警惕嬰兒的反覆發熱可能不僅是感冒,還可能是支氣管炎、肺炎、腦炎、腸炎、敗血癥等疾病,需要去醫院治療。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