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炎多長時間能治好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血病,現在想要做骨髓移植,骨髓移植成功率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髓移植的成功率應考慮醫院的診療水平,骨髓移植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年齡應在45歲以下,自體骨髓移植應在55歲以下。對肝、腎、心、肺、腦等重要器官沒有嚴重的功能損害。如果有合適的基因提供者。骨髓移植的成功率受多種因素和時間的影響。目前,骨髓移植的成功率已達到50%,但醫學界普遍認為約為33%。

2019-10-16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骨髓移植是一種器官移植。它是將正常骨髓從靜脈注射到病者體內,以替代患病骨髓,重建病者的造血功能和免疫功能,從而達到治療某些疾病的目的。成功率約為50%,但醫學界認為成功率約為33%。三分之一的病者移植失敗,三分之一的病者在移植後六個月內復發,三分之一的病者能夠成功獲得移植。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