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的牛皮癬5年了怎麼治?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已經有5年了,每次一摘帽子都跟下雪天一樣,頭上的牛皮癬5年了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平時注意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海鮮類等食物,避免用肥皂刺激性的東西清洗頭皮,避免刺激面板導致病情加重。您目前的病情看還是比較嚴重了,牛皮癬一般是不容易根治的,但是對症用藥還是可以控制病情發展的,中藥可以用複方青黛丸,配合外用硼痠軟膏,尿素霜軟膏治療。

2018-12-1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很容易復發的疾病。頭上牛皮癬也要注意飲食。維生素B2對頭部出現牛皮癬的患者而言可以起到治療皮炎的作用,而維生素B6對牛皮癬患者蛋白質和脂類的正常代謝具有重要作用,所以頭部出現牛皮癬的患者可以多吃維生素食物。透過吃一些動物肝腎、蛋黃、奶類和蔬菜等可以補充牛皮癬患者維生素B2、B6成分。頭上牛皮癬的患者還應多攝入鹼性食物,因為這樣可使鹼性成分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酸鹼達到平衡,不但有利於頭部面板的營養,而且有助於減少頭皮屑的脫落。

2018-1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