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為什麼會患上白癜風?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確診患有白癜風了,但是還是不太相信,因為我平時身體非常好,也講究衛生,男性為什麼會患上白癜風?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精神因素也是男性白癜風患者患上白癜風的主要原因,因為工作壓力、生活壓力的關係很多的男性都患上了白癜風,所以男性一定要學會適當的減壓。男性的應酬都是比較的多的,應酬有的時候難免會抽菸喝酒,過量的菸酒也有可能會導致男性患上白癜風。

2018-12-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男性也是白癜風的高發人群。而男性患上白癜風的病因也是非常複雜的,常見的病因主要 有遺傳因素、外傷因素、紫外線的強烈照射、環境因素等,至於具體是什麼因素導致的,不同的患者的情況不同。

2018-12-2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男性會患上白癜風可能是由於平時的生活工作壓力特別大所引起的,可能是因為身體內的內分泌失調所導致的,會引起患者的面板上和主要很多的斑點,同時還可能會出現瘙癢和脫屑的現象發生,可以透過使用調節內分泌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2018-12-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