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養顏膠囊的功效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體檢,給我開了排毒養顏膠囊,想問一下排毒養顏膠囊的功效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排毒養顏膠囊是很適合女性服用的一款中成藥,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女性的膚色,調節氣色。能夠將體內的毒素逐漸排出,排出腸道的毒素,改善熱毒內盛所致便秘、座瘡、顏面色斑。透過通補結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處方配伍,以調理人體紊亂的代謝和失調的內分泌,調節機體狀態平衡,使臟腑功能活動正常,氣血流暢,氣機條達,陰陽平衡,從而達到排毒和養顏的目的。

2019-03-0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排毒養顏膠囊是國家認可的排毒藥品。能益氣活血、健脾益腎,通便排毒,能有效排除體內激素,使面板恢復光澤。排毒養顏膠囊處方由大黃、西洋參、青陽參、小紅參、肉蓯蓉、白朮、荷葉等組成,配方中以大黃、西洋參為主藥。一般服用2-3個療程即可,年老體弱者不宜長期服用。服藥的同時,注意按時作息,飲食清淡。

2019-03-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