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多發黃粘稠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白帶特別多,還特別粘稠,請問白帶多發黃粘稠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女性白帶多而且粘稠發黃是婦科疾病造成的,最主要的是子宮糜爛,儘早去醫院檢查治療。宮頸糜爛是由於炎症刺激,宮頸表面的被覆上皮細胞脫落,而下方的柱狀上皮細胞向外突出,代替了脫落的被覆上皮。因柱狀上皮的毛細血管顯露,使炎症區呈鮮紅色,故稱為宮頸糜爛,但並非真性糜爛。臨床根據宮頸表面狀況分為單純性、顆粒型和乳頭型,同時還根據糜爛面積與宮頸表面的比例,分為輕、中、重三度。

2019-03-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白帶發黃要考慮是不是有婦科炎症導致的,黴菌性陰道炎是由於黴菌引起的,若出現白帶的異常:如量多,顏色,氣味,性狀發生改變,多見於陰道,宮頸或內生殖器的炎症或其它病變,需及時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如果透過自身調節沒有好轉的趨勢,那麼患者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後對症治療很關鍵。

2019-03-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