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能根治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的血管瘤已經治療了一個月左右了,可是還是沒有治好,這個病可以根治嗎?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能不能根治也是要分情況的,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血管瘤都是可以根治的,根據它的大小和它的部位,有的時候是可以治癒的它長的比較表淺,長的位置比較好大小又不大,手術過程中出血又不多,這個時候又安全又能夠根治,所以手術完了之後患者不用擔心它會復發,它完全就好了。

2019-03-26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一部分的血管瘤是可以根治的,但是有一些就不能根治,早期診治可以明顯改善預後,取得可以接受的短期和長期療效;海綿狀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可以透過超導介入消融技術、射頻消融技術等治療獲得治癒;一些疾病如瀰漫性海綿狀血管瘤、淋巴血管瘤、血管瘤綜合症等,雖無法根治,但可以透過綜合治療延緩疾病進展,長期維持正常組織器官的正常功能。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