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能治好嗎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單位組織體檢,查出患有大三陽,想知道大三陽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患有大三陽的患者一定不能盲目的進行治療,必須要選擇一個好的醫院、一個好的療法,治癒乙肝才有可能,如果想要把大三陽完全治好,那是很難的,因為乙肝大三陽的轉陰率很低,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如果發現大三陽後及時進行合適的治療,是可以把病情控制住的,有不少大三陽患者經過治療後轉為小三陽,病情也十分穩定。

2019-04-06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目前來說還沒有有效的治療大三陽的藥物,只能說是減輕、控制症狀,因為大三陽是一種頑固的疾病,目前很難治癒,乙肝大三陽由於病情的階段不同所有治療方法和措施也不同,大三陽對於肝臟的損害很嚴重,如果不加以防範治療,很可能導致病情惡化,向肝纖維化、肝硬化,甚至是肝癌方向發展。

2019-04-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