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方片仔癀軟膏怎麼樣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醫生讓我在傷口塗抹複方片仔癀軟膏,這個藥物的效果怎麼樣呢?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複方片仔癀軟膏的效果還是不錯的。複方片仔癀軟膏,清熱,解毒,止痛。用於帶狀皰疹、單純皰疹、膿皰瘡、毛囊炎、痤瘡。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其諮詢醫師或藥師。您這種情況屬於正常藥物放心,先仔細觀察,嚴重的話及時到醫院就診,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2019-04-22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複方片仔癀軟膏使用用途廣泛,效果不錯。具體的療程用藥時間是因為患者的病情不一樣而有所區別的。大家在用藥的過程中應該忌食煙、酒及辛辣、油膩食物。用藥後區域性出現皮疹等過敏表現者停用。孕婦慎用。熱毒較重伴有惡寒發熱者應去醫院就診。對區域性病變不宜挑破,切忌擠壓。臨床上,片仔癀對急慢性肝炎、喉痛、燒傷、刀槍傷痛、無名腫毒及一切炎症引起的疼痛、發熱,具有消炎止痛、清涼解毒的作用。外科手術後服用,能消炎止痛。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