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種類有哪些藥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身上感覺很癢的,經常撓,覺得是我的面板病,面板病種類有哪些藥?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的種類多達幾千種,但是最常見的面板病有過敏性面板病,比如蕁麻疹、溼疹、接觸性皮炎、過敏性皮炎等。面板病要抑制油脂分泌及消炎止癢。建議你口服:當歸苦參丸。配合外擦:林可黴素維B6乳膏和羌月乳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治療期間,飲食宜清淡,少吃油膩、辣椒、生薑、生蒜等刺激性的食物。限制多脂及多糖飲食,忌飲酒。

2019-04-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最常見面板病有牛皮癬、白癜風,還有頑固的皮炎、溼疹等好多疑難的面板病,當然還包括一些遺傳相關的一些面板病,包括一些天皰瘡、皰病、各種魚鱗病,這些跟基因和遺傳有關的,面板病可以口服魚肝油丸、多種維生素片等,使用西藥要必須經專業醫生指導,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首先應去除病因,如因風寒或暑熱而致者,應適寒溫,避免暑熱及寒冷刺激;如對食物誘發者,當忌油膩酒酪、魚蝦海味等。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