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幹梗塞能治癒嗎

患者:男,67歲

病情描述:我有輕微的腦幹埂塞,走路也不利索,不穩,輕微腦梗塞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輕微腦梗塞能治癒,有腦梗塞,放鬆心情,不要過於擔心,低鹽低脂飲食,最好去醫院神經內科,輸點營養腦細胞,改善微迴圈的藥物,對症治療,及早治療,很容易治癒,配合中醫針炙,理療促進患側肢體及言語功能恢復,給予拜阿司匹林片,洛伐他汀膠囊抗血小板,調脂,複方地龍膠囊活血通絡,預防腦卒中復發。

2019-05-17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部疾病一般後期很難治癒,梗塞患者往往會同時有腦細胞和腦神經的損傷,而人體內腦細胞是不可再生的,一旦出了損傷很難得到修復,往往會遺留各種後遺症,可以服用一些促進腦細胞代謝的藥物治療一下,但是效果往往有限,不會完全恢復正常的情況,只有透過康復期積極的康復訓練才能一定程度改善這個問題。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