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梅毒多久出現二期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龜頭總是發癢,而且還有小紅疙瘩,檢查感染了梅毒,感染梅毒多久出現二期症狀?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感染2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沒有及時接受治療,那麼就會形成二期梅毒,梅毒出現症狀後我們就需要立即去治療,因為一期、二期的時候梅毒還能夠完全治癒,治療的方法以抗炎為主,主要是使用青黴素治療配合定期複查,如果說一期、二期未及時治療,拖到第三期的話,內部的組織受到的損害是沒有辦法修復的。

2019-05-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主要以性傳播為主,當一期梅毒治療不徹底時,7到10周或者硬下疳消退後3到8周了,可以形成2期梅毒。3期梅毒一期和2期未經治療或者治療不徹底。晚期梅毒最早的,可發生在感染後兩年。最長可達20年後梅毒的治療原則。必須明確診斷,治療越早效果越好,劑量必須充足療程必須規則,治療後,追蹤觀察。對傳染源以及性接觸者應同時進行檢查治療。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