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最嚴重的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有蕁麻疹兩天了,忍不住吃了兩片辣條,會不會嚴重,蕁麻疹最嚴重的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嚴重時會出現氣短,氣喘,呼吸困難,甚至面色蒼白,血壓下降等休克現象,急性蕁麻疹經數日至1到2周左右即停止發疹,蕁麻疹發病過程中,是應該忌食辛辣食品的,除掉辛辣食品以外,還要忌食魚蝦蟹蛋等發物食物,海鮮食品。遮蔽可能的過敏原,口服面板血毒丸西替利嗪片,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口服液配合治療,必要時看中醫辨證施治,對症治療。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吃辣椒有可能會導致上火,可以導致蕁麻疹加重,有可能會出現痘痘,具體要根據個人體質來定。出現蕁麻疹不要吃辣椒,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可以用氯雷他定分散片、賽庚啶片等抗過敏藥物治療,面板癢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治療,也可以到面板科就診檢查治療。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