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腦退化的原因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的腦子好像有問題,說話都緩慢,而且動作也會變得遲疑,年輕人腦退化的原因是什麼的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年輕人腦退化現在很多原因,由於壓力太大,大腦會出現疲累、壓力大而導致生氣,導致大腦退化,腦部神經和血管缺血缺氧引起,可服用安神補腦液或多吃核桃瓜子等堅果一類食物,睡眠不足,大腦消除疲勞的主要方式是睡眠,長期睡眠不足或質量太差只會加速腦細胞的衰退,聰明人也會變得糊塗起來。四、飲食習慣不好,挑食導致身體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大腦發育

2019-06-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腦退化,也稱為痴呆,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疾病。隨著年齡的增長,它慢慢下降,產生的一系列症狀,稱為大腦退化,是常見的疲勞和大腦早衰以及智力衰退。大腦營養供應不足會導致身體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大腦發育。長期睡眠不足或質量差會加速腦細胞的衰退。思考可以鍛鍊大腦,不思考會加速大腦退化。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