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龜頭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在尿尿的時候,覺得龜頭有點痛撒尿龜頭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龜頭疼痛,可考慮患龜頭炎。常見的原因可能為細菌感染,也可能為真菌感染或者滴蟲感染引起。感染後可出現龜頭紅腫、疼痛。大多時可見龜頭紅斑,且伴有紅斑周圍的小皰疹。急性期可見糜爛、滲出,可見龜頭流出膿液或者滲血,嚴重時可引起包皮糜爛、龜頭潰瘍。活動後龜頭與內衣,內褲摩擦,疼痛可加重,也可出現尿道口紅腫伴排尿疼痛等不適。

2019-07-01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常見的就是包皮龜頭炎。此症是因為龜頭細菌感染受到外傷、包皮過長以及包莖導致包皮垢堆積於包皮腔裡,長期刺激龜頭引起炎症反應。由於龜頭炎症常常跟包皮內板炎症同時存在,所以通常將包皮炎和龜頭炎統稱為包皮龜頭炎。除了龜頭痛,還可伴有區域性紅腫、紅斑,甚至糜爛、有滲出液,有的龜頭表面可有小紅疹、潰瘍,有的表面有分泌物、瘙癢。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