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影響懷孕嗎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癜風,想要一個孩子,不知道白癜風會影響懷孕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雖然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有報道稱兩個同卵雙胞胎同時患有白癜風,但有人認為白癜風可能是由常染色體顯性基因異常引起的,但從遺傳學角度來看,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個因素。此外,生活方式、工作和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等。也發揮了重要作用。一般只有同時滿足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疾病才會發生。從這個角度來看,白癜風比其他遺傳性疾病更不容易傳給下一代。因此,白癜風患者可以結婚生子。

2019-07-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如果他們在發育階段沒有懷孕,他們可以在白癜風治療的穩定階段懷孕。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獲得性區域性面板色素脫失,與面板黑色素細胞功能的消失有關。通常吃黑豆、黑芝麻、黑米、黑木耳,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最好是在白癜風治癒後要孩子,以免傳染給孩子。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