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鳴的危害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總是有耳鳴的症狀,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這是神經性耳鳴,神經性耳鳴的危害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神經性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多是由於內耳感染或者感音性耳鳴的原因導致的,神經性耳鳴會造成耳聾,暈眩,頭疼等危害,還會導致一些併發症的產生,比如失眠,焦慮,抑鬱等。所以患者應該及時根據醫生提示進行藥物或手術治療,做好日常的耳部護理,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肥肉或難以消化的食物,才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2019-10-08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神經性耳鳴一般會導致患者出現耳聾,頭痛頭暈等症狀,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還會造成患者抑鬱失眠,對身體健康的危害極大,所以患者應該及時到當地正規醫療機構,根據醫生提示進行藥物或手術治療,在治療過後還要做好日常的,工作飲食方面儘量保持清淡營養,不要吃過於辛辣或刺激性強的食物,才能夠保證病情得到改善。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