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指的是什麼病?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每次排尿的時候都總是呈現量滴狀,最近肚子又痛,同事說我很有可能是得了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什麼疾病?

专家回答(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指男性的生殖系統受到了感染之後引起的疾病。前列腺炎指前列腺非特異性感染所致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引起的區域性和全身症狀。一般分四型:Ⅰ型: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Ⅱ型: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Ⅲ型: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ⅢA型:慢性非細菌性炎症性前列腺炎。ⅢB型:慢性非細菌性非炎症性前列腺炎。Ⅳ型:無症狀性前列腺炎。

2018-05-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指的是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前列腺炎也可以分為慢性炎症和前列腺急性炎症,大多數患者會出現排尿時有異常感。患有前列腺炎以患者可以在專科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抗菌、退熱止痛的藥物來治療,如果較為嚴重的患者,可以透過膀胱穿刺造瘻引流的方式醫治。

2018-05-10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指的是生殖系統受到炎症和細菌感染後引起的疾病,出現前列腺炎是指非特異性感染和炎症感染引起的一種疾病。在早期有可能會出現小便分叉和尿道口分泌物增多等症狀,嚴重時還會出現陰莖勃起障礙和性功能低下等症狀,有可能是區域性受涼或者是長時間久坐等原因導致的。

2018-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