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癲瘋能治好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生了二胎後引起併發症癲癇,偶爾會發病,很痛苦,羊癲瘋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是由於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所致的一中慢性腦部疾病,要想得到杜絕癲癇發作,必須要起到啟用細胞的作用,建議患者使用滲透啟用術治療,運用國際先進的高解析度的動態腦電圖檢查,找出致癇胞體,透過電腦導航精準定位,滲透到神經元胞體內,促進神經元代謝加快,滲透啟用受損神經元細胞,直至功能恢復,平衡異常放電,使神經元胞體細胞膜內外電位差恢復正常,疏通胞體膜上離子通道,恢復腦內機體各項功能。徹底杜絕癲癇發作,達到癲癇臨床治癒。

2019-01-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能否徹底治癒,除了有使用藥物因素外,還跟患病的病因、型別和年齡因素有關。一般來說,癲癇患者只要透過恰當的治療後,發作次數可逐漸減少,發作週期逐步延長,三年以上不復發就可算是病情治癒。繼發性癲癇手術以後可以達到徹底治癒,原發性癲癇患者治癒以後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過於勞累,避免受到精神刺激,一般不會復發。

2019-01-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