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嚴重嗎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最近排尿的時候總是很痛苦,弄的我就不敢上廁所,說是尿結石,想知道尿結石嚴重嗎?

专家回答(2)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引起尿結石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泌尿系統引起的,也可能是腎結石往下引起的,嚴重與否要看結石的大小,如果好大,就需要採取手術治療的,如果好小,是可以採取中藥進行治療。建議需要清淡飲食,不要吃海鮮產品,不要吃動物內臟,不要喝酒,清淡飲食,規律運動,可以吃點中藥調理,適當鍛鍊,是可以排出來的。

2019-04-09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尿結石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越來越大,這和患者的飲食習慣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平時海鮮,豆製品,動物內臟時的太多,就容易導致結石發生。對於早期的腎結石一般來說,結石很小,可以透過多喝水,口服一些清熱利溼,通淋排石的中成藥對症治療,促進結石排出了。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