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植物神經紊亂有什麼表現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在產檢時被告知患有植物神經紊亂,請問孕婦植物神經紊亂有什麼表現?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植物神經紊亂的表現有:記憶力減退,回想過去一段時間記憶都是空白,啥都記不起來,親近的人的名字有時都忘,腦子就像個老人一樣。情緒表現為煩躁、焦慮、情緒不穩、多慮、多疑、多怒、緊張恐懼、坐立不安、心神不定等情緒症狀。睡眠表現為失眠、容易疲勞、精神不振、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維反應遲鈍等症狀。

2019-04-21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孕婦植物神經紊亂是因長期的精神緊張心理壓力過大,以及生氣和精神受到刺激後所引起的一組症狀群。其表現有:頭痛,頭昏,頭憋脹,沉悶,噁心,燒心,胸悶氣短,睡不著,心煩無力,嘔吐,酸脹,頭部有緊縮感重壓感等。可以口服逍遙丸+越鞠丸,禁辛辣食品,清淡飲食,會改善你的症狀。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